slider00
  • 民族料理~食Po天驚 分享異國好味道

  • 食物

  • 繫牽著人情與歷史,即使是全球化的今日,

  • 餐桌上各具民族家鄉風味的佳餚料理,還是各地最獨特美麗的風景。

  • 歡迎一同參與民族飲食文化知識王的挑戰,或是分享異國料理獨特好滋味,

  • 來認識不同民族料理的各種樣貌!


  • ♦ 民族飲食文化知識王


  • 活動時間:2015/12/1(二)至12/4(五)、12/7(一)
  • 活動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Facebook
  • 活動對象:政大教職員生
  • 活動獎項:政大合作社50元禮券(15名)
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題目公告:活動日當天中午12:00於「政大圖書館FB粉絲團活動專頁」公告民族飲食文化知識王三道題目,即時開放答題。
    2. 答題說明:參加者於題目後回覆答案,答題時間至隔日12:00止,每人限回答一次,若回答兩次以上則以最後一次為主。
    3. 抽獎方式:以電腦亂數的方式由每題從答對者中抽出1位得獎者,並隨後公告三位知識王於粉絲團活動專頁,小編會另以FB訊息方式通知得獎者。
    4. 領獎方式:自公告日至12/10(四)止,請攜帶職員/學生證至總圖數位資源學習區櫃台領獎,逾期未領則取消得獎資格。領獎時間:活動期間內週一至週五8:30至21:30。

  • ♦ 民族料理分享家


  • 活動時間:2015/12/1(二)至12/6(日)
  • 活動地點: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Facebook 之「104圖書館週-民族料理食Po天驚」活動專區
  • 活動對象:政大教職員生
  • 活動獎項:
    1. 分享家(5名):聚北海道昆布鍋雙人餐券。
    2. 衝鋒獎(20名):政大合作社50元禮券(投稿者不重複獲獎)。
    3. 每位投稿者還可獲得「民族體驗者印記」1枚喔!

  • 活動辦法:

    1. 參加步驟
    2. STEP 1

      請於政大圖書館FB之「104圖書館週-民族料理食Po天驚」活動專區,點選[參加]後,才可進行投稿唷!

      STEP 2 在活動專區頁面上方點選[新增相片/影片]按鈕,將投稿資料編輯後發文。
      STEP 3

      發文完後,請傳訊息給小編附上姓名、學號、聯絡方式,作為通知領獎之用。


    3. 投稿主題:以下列三種主題擇一上傳,每位投稿者不限投稿次數唷!
    4. 【自己手做的異國料理】

      參加者可自行鑽研食譜製作異國料理,將完成品拍照上傳,並附上料理介紹、食譜內容、簡易心得及資料來源。

      【自己品嚐異國風味】 參加者可自行於餐廳用餐時將餐點拍照上傳,並附上料理介紹、
      食譜內容、簡易心得及資料來源,但請勿透漏該餐廳資訊以免
      廣告之嫌,違反將不給予獎品亦無法參加抽獎。
      【自己蒐尋異國美食】

      參加者可自行檢索網路資源,將料理上傳,並附上料理介紹、
      食譜內容、簡易心得及資料來源,但請注意圖片正當性,違反
      將不給予獎品亦無法參加抽獎。


    5. 活動好康
    6. 印記集點

      每位投稿作者將可獲得「民族體驗者印記」1枚!(投稿者不重複集印)

      【衝鋒獎】
      為鼓勵踴躍投稿分享異國美食,前20位投稿者,
      將可獲得「政大合作社50元禮券」1張 (投稿者不重複領獎)。
      【分享家】

      所有投稿分享文將以電腦亂數的方式抽出五位分享家,
      可獲得「聚北海道昆布鍋雙人餐券」,分享投稿越多,
      抽獎機會越高唷!


    7. 蓋章與領獎時間:上述獎項與蓋章集印請待通知/公告後至12/10(四)止(集印者請在12/7前完成集印),請攜帶職員/學生證至總圖數位資源學習區櫃台領取,逾期未領則取消得獎資格。領獎時間:活動期間內週一至週五8:30至21:30。

  • 聯絡資訊:
  • 推廣組,陳靜宜,分機:62641,e-mail:fish14@nccu.edu.tw
    分館組,張琇婷,分機:84002,e-mail:hippozoe@nccu.edu.tw

  • >>>>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