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00
  • 想 - 同桌共遊‧「想」樂圖書館

  • 桌遊時代正夯,它的魅力不僅是玩樂而已,也呼應了現實生活。
    每一次的遊戲,都是一趟探索新世界的旅程,
    不只增進人際互動,同時也刺激腦力激盪,讓人跳脫框架創意思考。
    你知道嗎,只要讀懂遊戲規則,就能快速上手閱讀技巧喔~
    是不是覺得老師開的書單文章都像無字天書,看得頭昏腦脹,覺得厭世?
    那就快加入我們,跟著領遊人學習,讓他為你指點迷津!


  • 【同桌共遊】

  • 領遊人

    彭任右 卡牌屋桌上遊戲專賣店負責人/政大桌遊社指導老師

  • 從小玩到大的愛玩客。自小學就在上課時構思各種遊戲設計,本科是3D遊戲設計但卻半途出家跑去開桌遊店,只顧自己玩不過癮,還要看人玩更開心,進而結識了許多朋友,有朋自遠方來(玩),不亦樂乎。


  • 活動時間:2019/12/4(三) 12:00-14:00
  • 活動地點:達賢圖書館七樓羅家倫講堂
  • 活動議程:12:00-12:20 開放入場 12:20-14:00 一起瘋桌遊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點我報名
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限本校教職員生參加,人數限制30人。請至線上系統報名,當天亦開放現場候補進場。
    2. 活動當天需攜帶教職員/學生證報到進場,並獲得圖書館週摸彩券一張,恕不事後補發。填寫後請自行投遞至摸彩箱中。
    3. 場內禁止飲食,請勿攜帶飲料或食物入內。
    4. 本活動備有輕食,以線上系統報名成功者優先(會後憑餐券領取)。
    5. 活動結束後,當場填寫線上回饋單者,可再獲得摸彩券1張。


  • 活動聯繫人:
  • 分館組:鄭伃廷,分機84000,e-mail:manty@nccu.edu.tw
    推廣組:劉永鳳,分機77063,e-mail:sandy55@nccu.edu.tw


  • >>>>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