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00
  • 修 - 燦金工:編修專屬密語

  • My Read My Library My Words
    親手敲出獨屬自己的密語,
    編修一段文字給現在的你,
    書籤與手環上的話語,
    是愛戀、是祝福、是鼓勵,
    是一筆一畫的心意,
    提醒自己 毋忘初心


  • 【金工手作體驗】

  • 鍛造金工的人

    曾莉婷 金工‧琺瑯工作者/MiHus琺瑯飾品品牌設計師

  • 因深深迷戀手作飾品的溫度,於台中職訓局進修取得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乙級證照後,2014年赴韓國五色五彩琺瑯工作室修習琺瑯,專注於金工和琺瑯飾品的設計。入選韓國第31、32屆新美術展金屬組,並參與過國際當代琺瑯展及臺灣頂級工藝展。近期除了經營自創品牌,也在努力開發金屬和琺瑯相關的體驗課程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到這迷人又有趣的工藝世界。

    粉絲專頁:唯唯的小物世集-琺瑯飾品設計


  • 活動時間:2019/12/5(四)14:00-16:00
  • 活動地點:達賢圖書館五樓創客空間
  • 活動對象:本校教職員生

  •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• 點我報名
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請至聯合報名系統報名,本活動人數限制為20人,活動當天14:20後開放未到者名額予現場候補者入場。報名後如不克參與,請於活動3天前取消報名,以利安排後補。
    2. 請攜帶本校證件報到進場,參加活動即可獲得圖書館週摸彩券一張,恕不事後補發。
    3. 拍照上傳並留言至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FB或填寫回饋單者,可再得抽獎券各一張,填寫摸彩券後投入指定抽獎箱,即可參加圖書館週摸彩。
    4. 場內禁止飲食,請勿攜帶飲料或食物入內。
    5. 現場備有銅板可以練習敲打,成品有書籤與手環2種選擇。
    6. 文字限用英文,另有數字與圖樣可供使用,手環字數以不超過10個字母為限,書籤字數上限為21字。


  • 活動聯繫人:
  • 系統組:陳靜宜,分機77052,e-mail:fish14@nccu.edu.tw
    分館組:陳虹竹,分機50104,e-mail:cchung@ nccu.edu.tw


  • >>>>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