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00
  • 鍊 - VR 攀岩訓練挑戰賽

  • Hey同學們,你今天攀岩了嗎?
    攀岩運動除了鍛鍊體能,同時也訓練決策及判斷能力!
    快來達賢圖書館5F創客空間,在舒適安全的環境下,戴上VR設備體驗虛擬實境的攀岩樂趣。
    Let's rock climbing!


  • 活動時間:2019/12/2(一)~12/5(四),每日午間2小時(11:30~13:30)
  • 活動地點:達賢圖書館五樓創客空間
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本活動不須事先報名。於活動期間內,前往達賢圖書館五樓創客空間體驗Adventure Climb VR攀岩訓練,參與活動即可獲得圖書館週摸彩券一張。
    2. 限時挑戰加碼:8分鐘內達成目標可多獲得加碼抽獎券一張,6分鐘內達成目標加碼贈送 3D列印/雷射光雕 紀念品一份(送完為止)。
    3. 每人參與活動使用設備限10分鐘,遊戲中途失敗視為結束,現場將視參與情況發送號碼牌。
    4. 使用VR設備不建議配戴眼鏡,以免設備擠壓眼鏡造成不適。
    5. 填寫摸彩券後投入指定抽獎箱,即可參加圖書館週摸彩。


  • 活動聯繫人:
  • 檔案組:王立勛,分機62942,e-mail:matt@nccu.edu.tw
    研發組:林裕傑,分機77046,e-mail:limvc@nccu.edu.tw


  • >>>>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