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00
  • 這些日子,疫情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,
    多了些在家的時間、也多了些與自己相處的時間。


    從居家小物到在地好食,
    圖書館陪你一起,構築起日常的儀式感。


    一點一點,把生活過成想要的樣子,
    預約美好未來,就從現在開始!


  • 活動時間:2021/11/29(一)至12/3(五)中午12:00封箱
  • 抽獎箱位置:常設於 中正圖書館一樓櫃台 及 達賢圖書館四樓櫃台

  • 活動辦法:
    1. 政大教職員生凡參與2021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者,皆可依各活動之辦法領取抽獎券,填寫完畢後,於12/3(五)中午12:00前將抽獎券投入抽獎箱,即可參加抽獎。
    2. 抽獎箱將於12/3(五)中午12:00封箱。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政大圖書館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頁,未得獎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    3. 得獎者請攜帶本校證件,於平日8:30-17:30至達賢圖書館五樓推廣諮詢組辦公室領獎,領獎期限至12/8(三)中午12:00為止,逾期未領則取消得獎資格,本館將另行抽選備取得獎者。

  • 獎品內容:
  • 獎項類別
    獎品內容

    份數

    質感好生活
    NUARL 真無線藍牙耳機 1 名
    Anker 防水藍牙喇叭 1 名
    阿愣10050mAh行動電源 2 名
    WEMUG Milk Bottle牛奶瓶 3 名
    日日用好物
    Vana Candles暖燈香氛蠟燭禮盒 1 名
    薑心比心護膚禮盒 1 名
    smellscape陶瓷擴香石禮盒 2 名
    茶籽堂雙手護理禮盒 3 名
    在地好食光
    TDH貓茶町禮盒 5 名
    張協興茶行大文山禮包 5 名
    簡單小日子
    7-11禮券200元 10 名
    星巴克飲料券 10 名


  • 注意事項:
    1. 抽獎券請保持完整並確實填寫可供辨識之資訊,如因資訊無法辨識導致無法通知者,視同放棄中獎資格。抽獎券未投入抽獎箱前請自行妥善保管,恕不補發。
    2.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。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,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,恕不另行告知。
    3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,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辦法之規範。如有惡意違反本活動規則及其他破壞公平性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參加資格並依法處理。
    4. 圖書館保留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變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

  • 活動聯繫人:
  • 推廣諮詢組:許瓊文,分機77065,e-mail:kyo@nccu.edu.tw


  • >>>> 回首頁
  •